close

http://blog.udn.com/kinshing/1651886

文/釋蓮冶

四月十二日下午,西雅圖蓮花添羽師姐滿心歡喜地帶著剛滿月的兒子,備香花燈茶果和百零八個紅雞蛋等供品,前來雷藏寺供養師佛、佛菩薩和法師,感激師嬤菩薩賜福喜獲麟兒。

四點同修後,添羽師姐又求師佛賜兒子皈依灌頂。師佛金剛鈴杵加持、灑甘露水後,再親封紅包給這個幸運兒,添羽師姐感動地說﹕「不用了、不用了!」望著可愛的兒子,添羽師姐高興地向在場的法師娓娓道來喜獲麟兒的傳奇經歷。

添羽師姐結婚多年,初時他們夫婦沒想要小孩。但隨著年齡的增長,又急切地盼望小孩的來到。但事與願違,她好多年都沒有懷孕。

一 天,參加完彩虹山莊護摩法會,添羽師姐突然靈感所至﹕要孩子,何不去向師嬤菩薩求願?師嬤通過師尊告訴大家有事情可以求她啊!於是,她準備供品,虔誠跪拜 師嬤墓前祈求師嬤送子。「哇!真的好靈應!」添羽師姐興奮地說﹕「沒有想到求願後,當月即被醫生證實懷孕,九個月後順利生產。」

蓮生活佛盛享送子活佛美譽,因他一生為無數婚後無子女的夫婦解除煩惱。有求加持、有吃靈符生子的;有夢活佛夢中送子者,不久真的懷孕。今年一月,一對溫哥華夫婦婚後多年無子,誠心求蓮生活佛加持,求符得三胞胎。他們特於元旦日攜子來感謝活佛的恩情。

如今師嬤菩薩也加入送子行列,與師佛同分享送子美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smy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