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╱西班牙蓮花新茹

最最尊貴的聖尊蓮生活佛:嗡咕嚕蓮生悉地吽!

弟子蓮花新茹以無比感恩的心──

萬分地感恩聖尊及諸佛菩薩的接引,弟子的爺爺蓮花雁洪(在中國大陸)已於2007年4月14日安詳往生。15日火化後,燒出有白、粉紅、黃、綠、藍五種顏色的舍利花。弟子決定將爺爺蓮花雁洪往生的所有經過,通過報章廣渡更多的有緣眾生,及令已皈依的行者道心更加堅固!

弟 子從小受母親的影響,拜觀世音菩薩。弟子來到西班牙,或者是因緣具足,一次偶然的機會,在玉瓊師姐的介紹下認識了真佛密法。自己在看過師尊所寫的一些書籍 後,於是就將家人和爺爺奶奶一起報名皈依了師尊蓮生活佛。爺爺生前連一句佛號都沒有唸過,弟子也沒有跟爺爺提過密法。爺爺因為得「柏金森病」,癱瘓在床上 已有五、六年了。4月7日,當弟子在電話中得知爺爺不吃不喝,叫他也沒有反應時,大家都有了心理準備,爺爺隨時會走。

弟子在玉瓊師姐那裡做工,玉瓊師姐經常教導我們要「敬師、重法、實修」,還播放很多關於修真佛密法的VCD給我們看。我曾經看過「臨終關懷黃金八小時」的VCD,因此弟子對於往生的過程有了一點認識。

由 於爺爺在臨終前最後一星期病情反反覆覆,時好時壞,所以弟子也經常跟家人灌輸要怎樣幫助、引導爺爺往生淨土。爺爺臨終前兩天已不吃不喝,此時弟子的心只是 想著怎樣令爺爺安詳往生。弟子的父親整天守護著爺爺,我就撥通了父親的手機,讓父親將手機放到爺爺的耳朵旁。因為幾天來家人叫爺爺,已經沒反應了。但弟子 在電話叫了一聲爺爺,他卻「嗯」的一聲應了我。我就跟爺爺說:「將世間所有情和物都一一拋開,誠心唸『南無觀世音菩薩』(我們鄉下的人都認識觀世音菩 薩),等觀世音菩薩放強烈的光到來時,你就快速的進入光明之中,你就可以往生淨土。」爺爺聽了我的話,眼角流出了眼淚。從此,家人就開始支持及配合我的安 排。

大概到了4月10日,爺爺的病情越來越嚴重,家人就將爺爺搬至祖廳裡(村里人祭拜祖先共用的公祠)。那幾天弟子天天打電話詢問爺爺的情況,從弟弟的口中得知爺爺只剩下一點氣了。我就吩咐家人要不停的引導爺爺,8小時內不要移動爺爺,及不要哭泣。

到 了4月14日晚上10點30分(西班牙時間),弟弟打電話來說,爺爺已經斷氣一個多小時了,弟子就趕緊回覆電話,叫家人將手機放到爺爺的身旁,我開始柔和 的跟爺爺說:「你現在是蓮花雁洪,你是蓮生活佛的弟子,現在你已到了人生的終點,你要放開世間所有的一切,不要掛念,誠心的唸『南無觀世音菩薩』。如果你 看到去世祖先來接,千萬不要去,看到暗淡的光不要去,如果一去你就進入六道輪迴,又要經歷生離死別的痛苦。現在是你往生淨土的好時機,你要把握,你要等待 觀世音菩薩強烈耀眼的光明到來,接你往生到一個沒有痛苦、沒有煩惱、沒有生離死別、只有長樂的淨土。」弟子又在玉瓊師姐的帶領下,在壇城前燒三柱香,跪著 稟告,請求師尊和佛菩薩接引蓮花雁洪往生淨土,然後焚化爺爺的皈依證書和蓮花、金紙及唸往生咒。玉瓊師姐又立刻幫忙修了一壇上師相應法迴向給我爺爺。

弟 子千叮萬囑爺爺要坐在蓮花上拿著皈依證(通行證),雙手合十,虔誠唸南無觀世音菩薩,引導完,弟子就唸15分鐘南無觀世音菩薩。然後又引導,如是反覆不間 斷一直到凌晨6點鐘。連續8小時以後,弟子放下電話,又在壇城前唸地藏經一部,迴向給爺爺業障消除,往生淨土(這幾天每天一部)。

到了 4月15日早上10點,經玉瓊師姐的提醒,又打電話給父親,詢問爺爺走時是不是很祥和及臉色如何。父親說,爺爺去世後的臉色、耳朵都很紅潤,嘴巴合著,很 自然很祥和就像睡著一樣。因師尊說這是往生的瑞像。我就告訴家人,火化後,骨灰中可能會找到有顏色的東西(因為家人不明白舍利子、舍利花)。到了16日火 化後,家人去檢查骨灰,都很驚訝,因為真的燒出了白、粉紅、綠、藍、黃五種顏色的舍利花(家裡人形容像珊瑚一樣),而不是黑色的骨質,這是他們從來沒有見 到過的。

爺爺生前沒有修行,沒有唸過佛號,弟子只是按照師尊所寫的「臨終關懷黃金8小時」,電話引導爺爺,都能往生,再次證明師尊的偉大及真佛密法的殊勝。希望以爺爺往生的一事,廣渡有緣,已皈依的行者道心更加堅固!再次萬分感恩聖尊!

祝聖尊吉祥!

西班牙弟子:蓮花新茹合十跪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smymi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